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过去的就过去了

有人说 ....你爱一个人多久,就要用多少的时间去忘记他.....

its been quite long time i were think about it .... i was thinking is it worth for me to do so ... from the person's act, its give me a hopeless dream , i was living in my past bcz i were using it as an excuse for the bad aspect of my present life and being selfish with a lot of matters..

也许我真的在想....遗憾总是最美的,它让很多人都会怀念过去的人而不珍惜身边的人......

过去...我们拥有着现在不再拥有的东西,想起来我们就会失落.....但是人不能总是活在过去里,人应该要往前走而不是往后走。。虽然遗憾让人怀念过去的人,但是我们应该要从遗憾中学习如何把自己活得更好。。。

亲爱的,我知道我已经不像以前的我了,因为你留下的伤痕让我变成另一个人了....毕竟你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很好很好的人住在你心里,谢谢你曾让我住在同一个屋檐下,但是我想我不该打扰两个人的生活了,我不希望我在别人的眼里是这么样的人,也许因为你,而忽略了身边的人,不珍惜一切,因为只是想和你,但是我想我不应该这么做,因为我发现我真的伤害了我身边很多很多的人....

我想我应该搬出去了,我已不想要和另一个人共享在同一个屋檐下了。我要把你打包了,亲爱的,你该搬家了.........就让我心里的家空着.....

过去的就过去了,将来的迟早也要过去....过去的永恒毫无疑问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