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眼神交會

中文講不好或許是讓我話少的原因之一,

不過就算是換成英文,

我能侃侃而談話家常的機率也多不到哪裡去!

因為要把話說清楚,對我來說原本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。

所以比起用言語溝通,

email或簡訊更容易讓我放心,

我可以「寫」得清楚,虽然是需要一段时间把他「寫」完....

但面對面地「講」對我來說就像一堵牆一樣,很難衝破。

因為與人四目相接的瞬間常常讓我不知所措,

總覺得眼神的交會像是可以直衝我心裡一樣,沒有防護。

如果遇到了你,那更會這樣,

對你有感覺的話,我更是難主動,

以前只敢讓我的朋友去探探你的心意;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