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3rd person in relationship..

Have you ever been involved with somebody who's in a relationship?
Have you ever been 3rd person in relationship ?
Did you know the feeling of being 3rd person in relationship ?



当第三者是不快乐的,因为第三者正在做的是伤害自己。
在第三者爱情里,他们自己已经是没有尊严了,
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必须跟别人分享一个人....
意思说他们却默认了自己爱的人可以跟别人在一起..
他们的爱情开始就是在不公平的条件下....



为什么第三者还身陷其中呢?
我会说,我都知道这些的痛苦,只是爱上了没办法自拔,
我明明知道他和另一个人在一起,但是我不可以出声.....
我明明知道他会以另外一个人为先,但是我不可以觉得不公平,
我明明就知道和他没有将来,和他一起没有保障,但是我不可以企求会有,
我明明就知道别人会觉得我犯贱,不争气,瞧不起我,鄙视我,但是我还是必须要承受,...
我明明就知道就算我得到了他,但你还是会被人责骂....
我明明就知道我已经很痛苦了,但是我还是一直压抑我心里的伤痛....
我明明就知道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要偷偷摸摸,上街不能牵手,吃饭要找少人的地方,他也永远不会在别人面前承认我们的关系,但是我不可以抱怨....

我爱他爱到自己没有尊严了.....心就是那样如此的痛...而不晓得这个痛会维持多久..
直到我最后的一口气吗?
还是直到我没办法再压抑了?
我不知道.....
我多么希望他真的是完全是我的,但是这或许不会发生吧......


Silly James ar Silly James...Silly boy this nickname  really suitable to you ,
Love someone until like that,
why want being that suffer ?
why you don't just give up on him and find another 1 ?
because you don't even can give up and find another ...
because you're love the person more than love yourself ...
even how you wish , it wont be come true ....
because however , im still 3rd person .....
i really feel guilty of disturbing their relationship ....
but i just love you

haiz





2 comments:

夏日男 said...

傻傻分不清..
哑巴吃黄连的魔蝎座..
爱上不该爱的人..
能说什么呢?
只能说...爱为何物..
可以让一个人为了一个人疯狂..
甚至忘了自己...
看了你这一篇..
我觉得也好像我自己..
也同样的,是第三者.
就算多爱都好,也不能做什么..
只能怪,为什么不早点认识..
为什么时间要愚弄彼此..
爱应该一对一,其他的是多余..
但是,爱一个人没有错啊..
为什么,就不能光明正大的爱呢...
爱得委屈...

GyarLend said...

看了你这一篇,我好有感触哦。。
我曾经是别人的第三者,但不是我选择她,而是她选择我。。
最后还是失败了,她放手了。。
我也没话说,谁叫我是第三者,明知会有这样的一天,当初还选择接受。。
haiz..到最后伤心痛苦的还是自己。。
爱~~~〉〉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