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4 December 2009

他说........

我曉得你在那裡,
我也有責任知道讓你知道
既然你已毅然決然不理會我,我接我電話,不回我
我也不必處處以熱臉貼你的冷屁股

愛遺憾 愛搬到哪裡去都不幹我的事
一切事情就到此一段落.

xxxx 絕筆

我说绝笔我想你应该知道是什么意识,识像就大家各活各的.......



也许....这或许是我们的结局....虽然身边的朋友一直鼓励我回他的身边,但是我还是拒绝了,因为我这么做是在破坏别人二人世界的生活....

我不会表达,我痛也无法说出口的人....i just only can say...take care with your life...perhaps we're still friend..but i know you wont be that easily...as u are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