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暧昧


暧昧是什么? 暧昧是一种跟一般朋友的关系更深一层次但也不是真正的爱情,它提供了一种似乎和爱情一样的感觉,只是暧昧跟爱情是不一样并且还有一段距离。

如果前面有爱情和暧昧的选择,我宁可选择暧昧,因为爱情真的很辛苦,真的很难,我会选择暧昧不是因为我会很自由或我可以找其他人,很可惜我不是这种人。。。我会选择暧昧是因为我害怕爱情了,爱情曾伤害过我很重,之前。。。有一个人让我真的把感情放得很多,彼此还承诺要等待对方,承诺彼此不要让别人碰到自己,然后我就真的放完这感情在这, 但是我发现这个承诺已经破了,我发现他另有其人,而且他既然和那个人做了。。。那个人事间几天后就认识他,听他说了,就很失望,真的很失望,但是我不怪那个人,因为他是无辜~毕竟现在我和他很好很好的感情~ 只不过我爱的人。。。。唉。。在我和他吵架后,我就试着对他冷淡,但是我办不到,虽然我真的很不喜欢他这么做,但是我真的没办法讨厌他,那一段时间,当我做每次事情,都会想到他,想到我和他的回忆。。。。“可能对他而言是很普通的事吧,也许他现在和他所谓的爱人很幸福吧”。。

现在的我已经很害怕爱情了,很害怕被受伤害,没能力要承诺爱情。。。

暧昧虽然只是一场游戏,但是我还是选择暧昧,暧昧很傻,但谁叫我是那么傻~

在别人眼里我们很登对,似乎是情侣。我们依然是朋友,我们依然不是恋人,我们永远是朋友,我们永远不会成为恋人,但是我们依然暧昧着。。有这样一种关系叫做暧昧。。。我把心给了你,身体给了他;我把情节给了你,结局给了他。我想现在我只能依赖暧昧了~


我想现在我很需要这吧。谁啊~愿意当我的暧昧对象~。哈哈,我真的是傻瓜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