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【只是一首歌 -- 足以让你怀念一个人】



喜欢听歌的人都有着说不出的秘密。
 其实一首喜欢的歌曲
足以让我们在喧嚣的大 街上倏忽想起消失很久的一个人
足以让我们在悄无声息的暗夜想起记忆中的那张笑脸
足以让我们的世界在青天白日下变的满目荒凉
因为你 神经脉动里早已留下了挥之不去的音符,那么让人萧条又雀跃。

 

所以我知道,
也很确定喜欢听歌的肯定有寂寞的人。
喜 欢分享故事的你,我,他,都是最寂寞的人。
一首简单的歌曲听久了会上瘾,犹如思念也会上瘾的。
让我们这样去生活吧
一个人逛街的时 候戴着耳机
不去想,不去理会,不去忧伤,可以笑得灿烂,可以告诉他人自己很好
即使在暗地的自己很懦弱,很卑微,很狼狈
也要在天明 的时候换好假面.


我们不是天生的寂寞家,不是天生的伤感家
也 不是天生的苦命者
只是,只是有的时候
我们的世界走过了连回头的机会也没有
就让生活该怎么就怎么
忘记自己年少的时候,自己 青春时那个真挚的爱人
我们或迟或早要走开

一首歌就让你心生孤寂
一首歌就让你内心冰冷
一 首歌就让你热血沸腾
一首歌就让你看不见预想的未来
今天你走了,带着满怀的
说不出走了

1 comments:

TERESSA said...

“喜欢听歌的人都有说不出的秘密~~”
这个我赞成因为我也是这种人~~
有时听着听着都会哭~~T.T



(不介意我看你的blog和comment吧~!)